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乒聯再取消兩站世界巡回賽

2020年04月18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再取消兩站世界巡回賽

  新華社新加坡4月17日電 國際乒聯17日更新部分賽事狀態,宣布鑒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勢的不確定性,取消原定於6月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韓國公開賽和澳大利亞公開賽。

  國際乒聯在聲明中說,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引發健康危機,國際旅行限制不斷升級,國際乒聯一直與各賽事舉辦方保持密切聯系,不斷更新國際賽事賽程,以確保將球員、教練、工作人員、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國際乒聯此前已做出暫停3月至6月賽事舉行的決定。國際乒聯認為,鑒於現階段尚不能確定比賽何時恢復,對各項賽事做出最終決定還為時尚早。

  經與賽事舉辦方溝通和討論,國際乒聯宣布,基於目前局勢的不確定性,取消原定於6月16至21日舉行的韓國公開賽以及6月23至28日舉行的澳大利亞公開賽。同時確定取消的還有部分青少年賽事和殘疾人賽事。

  此外,奧運資格賽和殘奧會資格賽需在2021年重新排期。約旦青少年公開賽和中國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延期舉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