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高爾夫美巡賽期待6月“復工”

2020年04月18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高爾夫美巡賽期待6月“復工”

新華社華盛頓4月16日電(記者 王集旻)高爾夫美巡賽16日宣布,本賽季的比賽計劃於6月份重新啟動,不過在最初一個月時間裡,比賽將謝絕球迷現場觀戰,不過該計劃是否能付諸實施要取決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情況。

根據美巡賽的設想,6月11日至14日在得克薩斯州舉行的嘉信挑戰賽將成為美巡賽“復工”的首站賽事,隨后各項賽事逐步展開,一直延續到12月。此前,大滿貫賽事美國大師賽、PGA錦標賽以及美國公開賽都被挪到了今年下半年進行。

“我們希望美巡賽能夠負責任地幫助整個世界逐步恢復正常,幫助人們去享受過去我們原本就很喜愛的各種美好事物。不過正如此前我們不斷強調的,恢復比賽一定要在確保安全、獲得政府相關部門許可的前提下進行。”高爾夫美巡賽主席杰伊·莫納漢說。

同最初的比賽計劃相比,這份新的美巡賽“復工”計劃已經精簡了很多賽事,但依然要面對很多懸而未決的問題,除了到時候疫情是否能被控制住這一核心問題之外,還有參與比賽人員的病毒檢測問題。

美巡賽方面表示,目前病毒檢測能力較此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檢測數量和檢測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美巡賽會逐步出台賽事的新冠病毒檢測條款,並有信心到時候所有參與比賽人員都可以接受檢測,以確保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依然在美國蔓延,確診病例已超65萬例,死亡超3萬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