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焦科維奇希望網壇“三巨頭”共同成立幫扶基金

2020年04月19日11: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4月18日電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焦科維奇18日透露,他與費德勒和納達爾一起商量過成立一個新的基金,以幫助那些受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低級別網球運動員。

焦科維奇在18日與三屆大滿貫得主瓦林卡進行了一場直播談話,在談話中他表示,自己已經和費德勒和納達爾進行了一場“長談”,內容是網壇三巨頭如何做出自己的努力,來幫助那些排名較低的選手,因為這些選手應該是受到疫情影響最為嚴重的運動員。

焦科維奇表示,他希望能夠募集到300萬至450萬美元用以幫助那些世界排名在200位或者250位至700位之間的球員。他同時透露,他還會尋求與ATP和大滿貫賽事主辦方的合作以便能夠順利建立這個基金。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圍內擴散,世界職業網球賽事已經中止了一個多月,而且還將繼續停賽至7月中旬。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