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FIFA聯合50位球星錄制視頻 用掌聲向醫護工作者致敬

2020年04月20日08: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FIFA聯合50位球星錄制視頻 用掌聲向醫護工作者致敬

  中新網4月19日電 疫情影響下,共同助力抗擊疫情是目前足壇主題。近日,在FIFA(國際足聯)發布的一條短片中,50位現役或退役的球星出鏡,他們在視頻中向醫護人員們鼓掌致敬。

  當前,全球都在積極抗擊新冠疫情,透過視頻可以看到,50位足壇球星在各自的門前、陽台前,為抗疫英雄鼓掌致意,用自己的方式為抗擊疫情的行動加油鼓勁。

  其中,不乏馬拉多納、貝利、貝克漢姆、卡卡、羅納爾多、范巴斯滕、拉莫斯、歐文、布馮、卡納瓦羅、瑪塔……此外,中國球員韓端也成為視頻中的一員。

  貝克漢姆還表示:“作為足球運動員,我們早已習慣了獲得大家的掌聲,但這一次,我們則有機會向那些冒著生命危險抗擊疫情的人們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你們是大家的英雄,我們想要代表所有足球界的人士向你們表示支持,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我們。”

  除了著名球星外,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工作者也出現在了短片中。這段充滿正能量的視頻還有一個暖心的結尾,用各國語言寫出了“謝謝你”,寓意著疫情早日結束,是所有人共同的心願。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