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納達爾戰疫新舉措:計劃開放網球學校供球員暫住

2020年04月20日08: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戰疫新舉措:計劃開放網球學校供球員暫住

  中新網4月19日電 納達爾網球學校當地時間18日通過官方網站宣布,將在近期計劃向ATP和WTA球員開放網校,供球員們暫住、訓練,並在網校內部組織比賽,直至巡回賽恢復正常。

  達爾網球學校官方宣布,他們正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向ATP和WTA的精英球員發起邀請,為他們提供封閉安全的住宿以及訓練設施,他們的日常訓練和比賽還可以通過電視向全世界的球迷直播,目前該方案已經發給了ATP。ATP將以健康和安全為首要准則,評估各種方案的可能性。

  作為網校的校長,這個想法是由納達爾本人提出來的:“現在網球巡回賽已經退居二線,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身體健康,不過如果未來幾個月網校能夠用來幫助其他職業球員,讓他們訓練和比賽,我會感到非常高興。盡管接下來暫時沒有巡回賽,但一起訓練可以幫助保持狀態,准備好賽季的重啟。”

  此前,納達爾發起抗擊疫情籌款活動,該項目的目標是籌措1100萬歐元,受到西班牙籃球明星加索爾、足球明星卡西利亞斯等人的鼎力支持。而納達爾的叔叔近期也表示,納達爾目前並不關心網球,“他更關心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圍內的大爆發,我們抵抗病毒才是最關鍵的。”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