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練瑜伽、帶萌娃……“奶爸”丁俊暉的居家生活

2020年04月21日08: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練瑜伽、帶萌娃……“奶爸”丁俊暉的居家生活

  中新網客戶端4月20日電 疫情之下,全球體育賽事大多處於暫停狀態,常年在外比賽的運動員們也難得開始了居家生活。這不,台球名將丁俊暉不但化身“帶娃狂魔”,還練起了瑜伽。

  丁俊暉練瑜伽。圖片來源:丁俊暉個人微博

  去年年底,丁俊暉在英錦賽上奪冠,拿下個人生涯第三座該賽事冠軍獎杯。根據之前報道,旅英參賽的丁俊暉直到3月28日才由荷蘭轉機回國。之后按照相關防疫規定,他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和隔離醫學觀察后,才回到北京與妻女相見。

  丁俊暉教女兒打台球。圖片來源:丁俊暉個人微博

  與家人團聚后,丁俊暉先是跟家人補過了一個生日,隨后化身“奶爸”的他晒出了遛娃的視頻。

  居家之余,丁俊暉教起了女兒打台球。他還對此調侃道:“不好意思,爸爸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開始教上了。”網友也打趣道,這將是十幾年后,中國新一代的九球天后。

  除了帶娃,練瑜伽也是丁俊暉的居家必備項目。19日晚,丁俊暉又晒出兩張練瑜伽的照片,表情痛苦而又“滑稽”。丁俊暉配文:“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