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主視覺啟動全球征集

2020年04月22日06: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主視覺征集活動正式啟動,於4月20日至6月1日面向全球征集2021成都大運會主視覺。

  據了解,大運會主視覺系包含核心圖形、色彩系統等視覺要素的一幅全景母圖和一組切割延展畫面。主視覺與口號、會徽、吉祥物等共同構成大運會的形象元素系統。

  全景母圖須以海報形式呈現,構圖完整、辨識度高、主題鮮明、藝術性強,並具有系統性和延展性,既能獨立使用、完成大運會核心視覺傳達,又可有機切割延展為多種視覺場景應用﹔系列切割延展畫面應沿用主視覺的圖形要素、色彩系統,保持和諧統一,並適配場景功能。

  據悉,2021成都大運會主視覺全球征集活動以“在成都,成就每一個夢想”為主題,“向往成都”為平行主題,從而提升成都建設“世界賽事名城”美譽度,營造“喜迎大運會、享受運動美”的濃郁城市氛圍。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