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他准時出現在賽道 完成了一個人的波士頓馬拉鬆

2020年04月22日08: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他准時出現在賽道,完成了一個人的波士頓馬拉鬆

  中新網客戶端4月21日電 受疫情影響,原定於4月20日進行的波士頓馬拉鬆被推遲到9月份進行。不過,比賽當天,帕特裡克還是准時出現在賽道上,一個人完成了一半的馬拉鬆賽程。

  帕特裡克是一名醫療器械銷售經理,也是一名忠實的跑者。在和組委會協商之后,他被允許獨自參賽。

  帕特裡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和我的同伴們計劃參加今年的波士頓馬拉鬆,但現在的情況大家也都看到了,取消比賽顯然是最明智的選擇,但我還是想跑,在跟朋友們商量之后,我決定完成馬拉鬆的一半賽程。”

  “堅持跑步能帶給我穩定的感覺,在疫情之下,我依然想保持自我,但我也在理智對待跑步這件事,既要保持自己健康,也不讓別人處於危險。”

  波士頓馬拉鬆開始於1897年4月19日,每年都在4月的美國愛國者日進行,是全球首個城市馬拉鬆比賽,當時隻有15位跑者參加。

  今年的波士頓馬拉鬆預計有3萬名跑者和100萬現場觀眾,但受疫情影響,這項老牌賽事不得不經歷124年來首次被推遲的命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