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向有關國家體育組織和縣市捐贈口罩

劉昕彤
2020年04月24日18:2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向有關國家體育組織和縣市捐贈口罩

近期,為支持國際體育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向意大利、西班牙、伊朗、美國、法國、日本、斯洛文尼亞、奧地利、塞內加爾、烏克蘭等疫情較為嚴重、防疫物資短缺的有關國家體育組織和縣市捐贈了口罩,支持當地體育界抗擊疫情。

收到防疫物資后,相關國家體育組織和縣市領導人紛紛來函表達感激之情。西班牙籍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說:“中方的善意令人感動。西班牙和全世界都處於困難階段,然而隻要我們在這個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團結一致,我們有信心戰勝疫情。”奧地利奧委會主席、國際奧委會委員施多斯表示:“中方慷慨及時的捐贈讓奧地利體育界能夠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對奧地利運動員的身體健康和日常訓練提供了極大幫助。此舉展示了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緊密團結,守望相助。”日本長野縣知事阿部守一表示:“中方援助的物資給予了我們莫大的鼓舞。困難的時期見証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情。東京奧運會時,我縣作為貴國代表團的東道主城市,將傾盡全力迎接貴方的到來。”

據悉,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將繼續支持有關國家體育組織,與國際體育界一道做好防疫工作。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