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三個主場必須取9分 中國足協開始為男足選主場

李立
2020年04月24日07: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開始為男足選主場

世預賽40強賽中國男足還有4場比賽要踢,其中包括3個主場,能否在這3個主場取9分,對於想要打進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的中國男足來說,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中國足協已經開始考慮主場的問題,而多座國內城市已經表達了申辦願望。

國家隊40強賽剩下的3個主場分別對陣馬爾代夫隊、菲律賓隊和敘利亞隊。接下來這3個主場比賽對於中國隊非常重要。目前40強賽A組積分榜上,敘利亞隊多賽一輪積15分,已經領先國足8分。同時,國足小組第二的位置也岌岌可危,和多賽一場的菲律賓隊同積7分。這種情況下,國足剩下的40強賽可謂場場都是生死戰,如果要想穩穩拿到晉級12強賽的入場券,在主場取9分是必備條件。

在此情況下,中國足協對於挑選主場的事宜自然非常重視。據了解,足協已經與國家隊教練組開始商量關於主場的問題,目前也有多個城市表達出願意承辦國家隊主場的意願。之前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秘書長劉奕在江蘇考察的時候,蘇州市就提出願意承辦國家隊的主場比賽,江蘇省體育局和足協也都表示,不僅蘇州,南京也可以作為國家隊的主場,願意為國家隊打好40強賽做好保障工作。此外,廣州足協、沈陽足協也都表達了想要承辦世預賽40強賽國足主場比賽的強烈願望。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