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再添一隊!沃特福德就延遲發放工資與球員達成一致

2020年04月24日08: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再添一隊!沃特福德就延遲發放工資與球員達成一致

  中新網客戶端4月23日電 北京時間23日,英超俱樂部沃特福德在官網宣布,球隊已經與球員就延期支付工資達成一致。公告稱,此前球隊與隊長迪尼和一些資深球員進行了積極和建設性的討論。

  對於球員們接受延遲發放工資,沃特福德俱樂部主席達克斯伯裡表示:“我們感謝球員們認識到形勢的重要性,這也是團結的表現,我們為球員們邁出的這一步感到驕傲,他們意識到了自己要扮演的角色,為了俱樂部的整體利益,他們毫不猶豫地做出了決定。”

  隊長迪尼表示:“無論在哪裡工作的人,都不會贊同減薪的想法,因此在這樣的常識和良好的相互理解的基礎上,我們達成一致,可以在短期內延期支付工資。”

  迪尼透露,俱樂部與球員們達成的協議細節是保密的,但該協議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俱樂部,對此不需要有任何懷疑。

  英超聯賽3月13日以來一直處於暫停狀態,目前沃特福德隊排在倒數第四位,保級形勢岌岌可危。此前已有報道表示,英超或將於6月重啟,以空場形式打完本賽季。受疫情與停賽的雙重影響,西漢姆聯俱樂部早先曾宣布推遲發放工資,阿森納則對教練和球員減薪12.5%。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