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有脾氣!德比郡欲延發50%工資魯尼帶頭反對:最多25%

2020年04月24日08: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有脾氣!德比郡欲延發50%工資魯尼帶頭反對:最多25%

  中新網客戶端4月23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目前身處英冠聯賽的德比郡隊近日計劃延遲發放50%工資,以此應對疫情之下停賽引發的運營危機。不過,這一計劃遭到了魯尼的帶頭反對。

  報道稱,德比郡隊董事會希望球員們能在疫情引發的危機中放棄50%薪水,這部分薪水將在疫情結束之后補發。

  不過,以魯尼為首的德比郡隊員不接受這個方案,球員代表魯尼在和俱樂部主席談判時表示,他們隻接受工資延發25%。此外,這位老將還建立了一個聊天群,以便讓隊友隨時了解情況。德比郡球員們希望,在作出延發多少薪水之前,應該先讓他們查看一下俱樂部的財務報表。

  魯尼曾是英超豪門曼聯的當家前鋒,在為其效力的13個賽季裡,魯尼出場559次,打進253球,隨隊奪取5次英超冠軍、1次歐冠冠軍。

  2017年,魯尼曾回到自己出道的球隊埃弗頓,之后又輾轉美國大聯盟,在華盛頓聯俱樂部逗留。本賽季冬窗,魯尼回到英格蘭,與英冠球隊德比郡簽約1年半,擔任球員兼教練。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