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帆船帆板隊奧運備戰大合練(激光雷迪爾級)在海口舉行

2020年04月24日08: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帆船帆板隊奧運備戰大合練(激光雷迪爾級)在海口舉行

  新華社海口4月22日電 為更好地調動運動員訓練積極性,檢驗階段性訓練成果,4月20日至22日,國家帆船帆板隊激光雷迪爾組在海口舉行了大合練。本次大合練由國家帆船帆板隊聯合在海口冬訓的上海、海南、四川、江蘇等省市隊伍,共計38名男、女運動員同場競技。

  經過三天共七輪的較量,國家隊運動員王自理、李長昊分列前兩位,上海隊女運動員袁茹蓓獲得第三名。

  國家帆船帆板隊激光雷迪爾組主教練池強對本次大合練中運動員的表現表示認可,“隊員們平時的訓練效果在本次大合練中充分展現出來了,特別在基本技術和航線這兩大板塊中表現突出”。

  激光雷迪爾級重點運動員張東霜由於身體不適未能參加本次大合練,但她仍然堅持跟隨教練觀賽。她表示,觀察也是一種訓練,在教練艇上,自己能更加清晰地看到一些優秀的動作,通過觀察學習並將這些好動作運用到自己身上也是一種提升。經過一個冬季的訓練,她表示有所收獲,“在冬訓中,我的體能和在大風天壓舷能力的不足都得到了改善”。

  據池強介紹,下一階段,激光雷迪爾組將繼續加強體能訓練,狠抓技戰術、完善細節,充分對標目前激光雷迪爾級別的最高水平精准備戰。

  帆板RS:X級別比賽也已於22日開賽,將於24日結束。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