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羽回歸正常訓練 狠抓體能

2020年04月24日15: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回歸正常訓練 狠抓體能

新華社北京4月23日電 中國羽毛球協會消息,3月下旬從英國回國的中國羽毛球隊日前結束了兩周隔離期和10天過渡期,已回歸正常的訓練節奏。中國羽協主席張軍介紹,加強體能是隊伍近期的訓練方向。

自3月24日回國后,國羽一直在四川雙流國家羽毛球訓練基地封閉中。張軍表示,目前全隊狀態不錯,大家潛心苦練、狠抓體能,這一個月的訓練以加強體能為主。

中國羽協副主席夏煊澤表示,在技術訓練時,針對部分運動員的傷病,可以做出周密的計劃性調整,在體能訓練和醫療康復方面多重結合、保障訓練。

雖然度過了隔離期和過渡期,但隊伍依然處於完全封閉狀態。張軍介紹,國家隊本來就是長期集訓,大家在基地內苦練,全力以赴提高自己的個人技術和每一對組合的特長技術。

根據世界羽聯發布的聲明,8月前國羽都沒有國際比賽。為避免隊員因長期封閉訓練而感到枯燥,夏煊澤說,隊伍會在技術和體能訓練的傳統方式之余,增加部分趣味性訓練手段,提高隊員的訓練效率,保持良好的訓練熱情。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