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21年沙排世錦賽延期一年 仍將在意大利舉行

2020年04月26日08: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沙排世錦賽延期一年 仍將在意大利舉行

中新網4月25日電 國際排聯日前在官網宣布,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導致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原定於2021年舉行的沙灘排球世錦賽將改期至2022年6月,舉辦地點仍在意大利羅馬。

2021年沙灘排球世錦賽原定於明天夏季在意大利羅馬舉行,但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舉辦時間重新安排后,國際排聯對明年運動日歷的認真審查並進行密切磋商,各方都同意將賽事重新安排到2022年6月,是確保沙排世錦賽舉行的最佳解決方案。

據悉,世界錦標賽將繼續在意大利首都羅馬舉行,去年羅馬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前往觀看沙灘排球世界巡回賽決賽,該賽事在社交媒體上產生了超過3600萬的傳播,並在70多個國家/地區進行了現場直播,影響力廣泛。

國際排聯主席阿裡·格拉薩表示:“考慮到東京奧運會的推遲,我們認為重新安排沙灘排球世錦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我們可能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新的沙灘排球世界冠軍,但當我們見証2022年最偉大的球員出現時,這無疑是值得的。”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