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法媒:法網招致多方批評 可能要再度延期

2020年04月26日06: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4月24日電(記者肖亞卓)據《巴黎人報》24日報道,原本推遲到今年9月20日開賽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可能需要再度延期。

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原計劃於5月24日至6月7日舉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法網賽事組委會於3月17日宣布將比賽推遲到9月20日至10月4日。

但組委會此舉隨后招致多方批評,有其他網球協會及賽事組織者認為,法網不與他們協商,單方面宣布將賽事推遲到9月底,會對原定於這段時間內舉行的比賽造成影響。

按照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和女子網球協會(WTA)原本的賽程安排,9月20日至10月4日這段時間內將舉行5站ATP比賽及5站WTA比賽,其中有4站比賽都是在中國舉行,這些比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宣布要取消或者推遲。

法國網球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仍在與有關方面協商,以確定正式的比賽日期。

除法網以外,本年度剩下的另外兩項大滿貫賽事中,原定於6月29日至7月12日舉行的溫網已經確定將取消,而原定於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辦的美網暫時未受影響。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