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一隊不採取減薪措施支援俱樂部 但會就此展開對話

張薇
2020年04月27日07: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一隊不減薪

  新華社倫敦4月25日電(記者 張薇)英超切爾西俱樂部25日發表聲明稱,“藍軍”一隊當下還不會採取減薪措施來支援俱樂部,但雙方會繼續就此展開對話。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經濟影響,英超各俱樂部已就減薪與各家球員進行了接近一個月的溝通。然而,目前除南安普敦和西漢姆聯與球員就延期支付部分薪水談妥外,隻有阿森納宣布主帥阿特塔領銜一隊同意減薪12.5%“救主”。

  與阿森納同在倫敦的切爾西則表示,圍繞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機下對緩解俱樂部財政問題做出相應貢獻的事宜,董事會代表與男足一隊進行了廣泛談話,目標是在確保俱樂部員工崗位、賠償球迷等方面找到有意義的合作方式。

  “我們非常感激球隊在協助俱樂部進行社區活動、參與他們各自家鄉的慈善活動以及通過‘球員一起’基金支持醫療系統時發揮他們的作用。當下,男足一隊不會對俱樂部做出財政方面的貢獻,但鑒於危機還在發展,俱樂部將繼續就財政貢獻與他們進行溝通。”

  盡管如此,切爾西確認他們沒有給員工申請臨時性失業政府補貼的計劃,俱樂部還會繼續給所有全職員工發全薪。對女足職業隊以及女足青訓計劃的投入也沒有減少。一旦本賽季賽程確認,他們還會對季票持有者等進行賠償。

  另外,切爾西很早就將位於斯坦福橋的酒店提供給醫療系統使用,目前已有128間客房供醫療系統工作人員住宿。上周,他們還宣布為醫療系統及扶持老弱的慈善組織提供免費餐食,計劃六周時間內每周提供13000份餐食。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