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足壇豪門因未付賬單遭斷電

2020年04月27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足壇豪門因未付賬單遭斷電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4月26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足壇豪門科林蒂安俱樂部因未付今年3月份電費賬單,其位於聖保羅的聖喬治公園總部從24日開始被當地電力部門強行斷電,目前僅靠發電機維持部分區域照明。

  受新冠疫情影響,科林蒂安俱樂部4月初宣布絕大多數員工進入休假狀態,僅允許部分人員實行居家辦公。俱樂部發表聲明指出,由於俱樂部最近上班不正常,導致出現工作疏忽,影響了交電費,使得俱樂部總部被停電。目前俱樂部人員已與電力公司進行了磋商,下周將會恢復正常。

  科林蒂安俱樂部擁有3000多萬球迷,其聖喬治公園總部設有足球歷史博物館、球迷休閑活動中心等設施,吸引眾多參觀者。不過,新冠疫情發生后,該總部從3月18日起停止對外開放。

  成立於1910年的科林蒂安是迄今為止巴西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戰績十分輝煌,曾獲54個重要賽事冠軍,其中包括2000年和2012年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杯冠軍。包括蘇格拉底、羅納爾多在內的眾多球星都曾為科林蒂安效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