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避免球員因密集賽程受傷 國際足聯提議每場換5人

2020年04月28日08: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避免球員因密集賽程受傷 國際足聯提議每場換5人

  中新網客戶端4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國際足聯日前提議,在疫情結束恢復比賽之后,將允許各支球隊在比賽中進行最多5次換人調整,以幫助球員應對聯賽重啟之后的密集賽事,降低受傷風險。

  國際足聯發言人表示,在比賽重啟之后,賽程很可能會非常密集,連續幾周處於多賽狀況,這會加大球員們受傷的風險。為了保護球員安全,國際足聯提議暫時增加換人名額。

  與此同時,為了避免比賽多次被換人中斷,國際足聯在提議中也明確要求,每支球隊在比賽中隻有3個換人窗口以及中場休息時間用來調整出場球員。

  報道稱,這一提議將提交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IFAB)批准,如獲批准,下賽季的所有國際比賽以及推遲到2021年6月的歐洲杯也將適用這項政策。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