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特烏斯:不解德甲俱樂部為何沒有“積蓄”

2020年04月29日09:1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馬特烏斯:不解德甲俱樂部為何沒有“積蓄”

  新華社柏林4月28日電(記者 劉旸)德國足壇名宿馬特烏斯日前在專欄文章中寫道,新冠疫情造成德甲停擺危機為現有的俱樂部經營模式敲響警鐘。文章稱,不理解為何很多連年賺錢的俱樂部竟然沒有積蓄,在危機中不堪一擊。

  現年59歲的馬特烏斯在專欄文章中寫道:“我不能理解的是,德甲連年收入創新高,俱樂部連續多年實現收入增長,在這次停擺危機中,為什麼這麼多球隊沒有積蓄,或者隻有一點點積蓄?有些俱樂部竟然到了破產的邊緣?”

  文章稱,不是所有人都有預見性,足球領域裡,小事情往往決定最后的成敗。多年來,那些積累了越來越多債務的俱樂部,在這次危機中遭受慘痛暴擊。“我希望全社會戰勝新冠疫情,足球能夠在危機中生存下來,這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警醒。未來我們絕不能花的比掙的多,要有常規、固定的資金,為可能突如其來的糟糕年代做好准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