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俱樂部降薪應對疫情

趙曉鬆
2020年04月29日07: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中國球員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俱樂部,北京時間昨天加入了西甲聯賽降薪應對疫情的行列。

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在官網發布的公告中稱,俱樂部一線隊將降薪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根據本賽季西甲聯賽是否完賽,西班牙人俱樂部將採取不同的降薪幅度。如果本賽季西甲聯賽無法完賽,則隊員們降薪19%,如果最終完賽,則降薪幅度為4%。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公告中強調,無論是19%還是4%,一線隊球員少得到的收入,都將被用來資助青年隊、女足、工作人員等俱樂部的低收入群體。此前有西班牙媒體報道,中國球員武磊在西班牙人隊的年薪為100萬歐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沖擊,此前已有包括皇家馬德裡隊、巴塞羅那隊等在內的多支西甲球隊一線隊採取了降薪措施。其中,巴薩一線隊球員在疫情期間的降薪幅度達到了70%。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