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蘭帕德自曝一度險成“棄子” 堅守藍軍終成傳奇

2020年05月01日08: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蘭帕德自曝一度險成“棄子” 堅守藍軍終成傳奇

中新網北京4月30日電 中國首檔實驗性足球粉絲互動娛樂節目“切爾西圓桌派”29日推出了第二期,切爾西主帥蘭帕德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不為人知的歷史。他自曝一度曾險些成為藍軍的一枚“棄子”。

蘭帕德爆料稱,現球隊老板阿布的入主,讓當時的切爾西風雲變動,蘭帕德也受到影響,他面臨著是否留下在切爾西繼續踢球的抉擇。蘭帕德透露,他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收到經紀人裡奧的電話,裡奧告訴他說他很有可能變成棄子,而蘭帕德需要選擇是用實力留下來還是另尋東家。最終蘭帕德選擇留下,並且在03/04創造了出戰58場比賽取得了15個進球,並在2004英格蘭足球先生評選中獲得第二名。

蘭帕德的好朋友們特裡和德羅巴也談到了他們對前隊友的印象。

特裡表示:“蘭帕德肯定是我在足球場上的偶像,也是我在訓練時的一個榜樣”。他還回憶說:“蘭帕德當時從西漢姆轉會過來,是一個代價很高的轉會,他肩負了很大的壓力,但在我看來,他為切爾西做的貢獻已經沒有辦法做的更好了,蘭帕德在切爾西絕對是一個傳奇,他的傳奇事跡將永遠留存。”

德羅巴則說:“他對我而言意義深遠,我的每一個進球都有他的幫助,我們有著旁人難以置信的合作默契。”

另外,作為蘭帕德之前切爾西最多進球紀錄保持者,坦布林表示,蘭帕德的成功絕非是運氣,他擁有最好的洞察力,他永遠知道隊友在哪裡,能短傳也能長傳,最重要的是,隻要進了進攻區域,他就能轉型成射手,幫助球隊完成進攻,他是一個天生的領袖。

前切爾西球員,現任上海上港當家球星奧斯卡也在獨家連線中談及了與他亦師亦友的蘭帕德。奧斯卡表示:“我和蘭帕德有著很多美好的回憶,他給我非常多的幫助,我們有很多美好的、並肩作戰的回憶,他幫助了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

上海上港名將賀慣也談及了自己在切爾西訓練基地的有趣經歷。賀慣表示,之前他去了切爾西科巴姆訓練基地,看到了蘭帕德。蘭帕德很關心奧斯卡來中國踢球的情況。“當然我們也聊了我最喜歡的球員,我告訴蘭帕德,我的偶像是你好兄弟約翰,特裡。”賀慣還回憶說:“他親切地問我,是不是因為你們踢的位置是相同的?”

據介紹,切爾西圓桌派在本月6日的雲Party中獲得最高在線人數42萬共計745萬播放量。在第一期切爾西圓桌派雲Party收到球迷的熱烈反響后,結合當下體育節目直播成主流的趨勢,29日晚的切爾西圓桌派雲Party“超級弗蘭克”節目裡觀眾互動方式再次升級。

據介紹,這是由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首創的中國第一檔實驗性觀眾互動足球直播節目,節目內容由觀眾決定。當期節目共獲得最高在線人數74萬、共計超過1220萬播放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