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40個在建項目全部復工

秦婧、楊帆
2020年05月01日08: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40個在建項目全部復工

  新華社石家庄4月30日電(記者秦婧、楊帆)記者30日從河北省張家口市冬奧辦獲悉,截至4月底,2022年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場館和配套基礎設施76個項目已完成36個,其余在建的40個項目全部復工。

  據了解,這40個項目包含應急消防通信保障、新一代廣播電視無線網絡示范區建設、安保工程警務室建設等3個持續推進項目,以及張家口市第二醫院創傷診療中心及停機坪、張家口奧運村、國家跳台滑雪中心等。

  為切實保障建設者身體健康,張家口市此前專門印發了《張家口市冬奧項目復工疫情防控專項方案》,規定了項目復工堅持的原則、必備的條件、報批的程序,制訂了人員排查管控、施工現場管理、組織領導、應急處置等具體措施。崇禮區也根據實際情況制訂了相關方案。

  據悉,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的76個場館和基礎設施項目將於今年內全部完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