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2021年羽毛球世錦賽將推遲到當年年底舉行

林昊
2020年05月02日11:0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羽毛球世錦賽將推遲到當年年底舉行

  新華社吉隆坡5月1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1日宣布,原定2021年8月在西班牙韋爾瓦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將推遲到當年的11月29日至12月5日舉行。

  世界羽聯表示,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推遲到2021年夏天最終促使世界羽聯和西班牙羽毛球聯盟做出推遲世錦賽的決定。

  羽毛球世錦賽一般在非夏季奧運會舉辦年份的8月舉行。按世界羽聯的說法,世錦賽的新舉辦時間有助於運動員安排備戰目標。

  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在聲明中說,推遲世錦賽最符合羽毛球這項運動的利益。“世界羽聯和西班牙羽毛球聯盟相信改期后的世錦賽將取得成功。改期有助於奧運會羽毛球項目和世錦賽以對每個人公平的方式舉行。”

  世界羽聯表示,現階段尚未確認2021年世界羽聯下屬比賽的賽歷。另外,世界羽聯將於晚些時候宣布明年奧運會、殘奧會和世錦賽參賽資格的選拔程序。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