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暫停全部賽事延至7月底

2020年05月03日08:2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暫停全部賽事延至7月底

新華社新加坡5月2日電 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討論有關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決定繼續暫停全部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至7月底,並表示為8月賽事重啟做好准備。

國際乒聯執委會曾於3月底決定,暫停6月30日之前所有需要國際旅行的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此番又將該決定延后了一個月。

國際乒聯此前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專門工作小組,密切關注全球疫情動向。在聽取工作小組的全面匯報之后,國際乒聯執委會在本次會議期間決定,除繼續暫停全部賽事和活動至7月底之外,還將持續密切關注全球疫情情況,為8月賽事重啟做好准備。

關於已兩度延期、目前暫定於9月27日至10月4日舉行的2020年團體世乒賽,國際乒聯稱將在6月做出相關決定。

此外,國際乒聯執委會還取消了2020年剩余全部世界元老巡回賽和街頭乒乓(TTX)賽事。要求國際乒聯管理層設法削減總體開支,包括重組人力資源,以緩解2020年財務狀況。

國際乒聯執委會將於6月2日再度召開會議。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