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胡爾克稱贊中國抗疫成果 直言中超開賽需確保安全

王禹
2020年05月04日08:0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外援稱贊中國抗疫成果 直言中超開賽需確保安全

上海上港外援胡爾克近期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介紹了中國抗擊疫情的情況,他表示中國用很短的時間控制住疫情發展,希望世界都能克服目前的困難,盡快戰勝病毒。

在採訪中,胡爾克談到了自己目前的生活,他表示相比自己離開的時候,上海已經基本恢復了正常的生活,餐館也都可以營業了。當然,還必須做一些預防措施,比如人多的地方,需要戴口罩。

與此同時,胡爾克也稱贊了中國在抗擊疫情方面的努力,他表示中國設法控制了一切,用很短的時間取得了很好的結果,“現在我希望整個世界都能克服目前困難的局面,能夠盡快戰勝病毒。”他說。

目前,新賽季中超尚未確定何時拉開戰幕,胡爾克也與隊友們進行日常訓練。他坦言自己仍然需要在訓練中慢慢找回狀態,“畢竟很長時間沒有動球了,需要一點一點找回自己踢球的感覺。”

與所有球員一樣,胡爾克也在被備戰中等待中超開啟的時刻,不過他認為疫情當下做任何決定都需要非常謹慎,必須要確保安全才行,“我希望球迷們能去球場和球隊一起戰斗,球迷們也期待著早點享受到足球的快樂。”他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