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內政部長支持5月恢復德甲:一人感染 兩隊隔離

劉旸
2020年05月04日22:2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內政部長支持5月恢復德甲:一人感染 兩隊隔離

  新華社柏林5月3日電(記者劉旸)據德國媒體3日報道,德國內政部長澤霍費爾對5月重啟德甲聯賽表示支持,但開出了嚴格條件:隻要有一名隊員感染新冠病毒,其所在球隊和上一場比賽的對手球隊中所有球員都要隔離。

  德新社3日援引《圖片報》報道說,澤霍費爾認為德甲以空場比賽重啟的計劃總體可行,但在解凍防疫措施方面,並未給德甲聯盟特權。“雖然重啟聯賽有一定風險,但是我傾向於支持恢復聯賽。如果發現一名球員感染病毒,那麼他所在的球隊需要全隊隔離兩周,甚至他們上一場比賽的對手球隊也要全隊隔離。”

  截至目前,德甲聯盟已經實施了近2000次檢測。按照原計劃,如果出現球員感染,隻隔離確診球員,其他人員不受影響。德甲最近一次出現球員感染事件是科隆5月1日宣布兩名球員和一名教練組成員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此前帕德博恩、柏林赫塔、法蘭克福等球隊也出現過球員感染的情況。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