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外媒:NFL計劃9月照常開啟新賽季 允許觀眾入場觀賽

王禹
2020年05月04日08:0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NFL計劃9月照常開啟新賽季 允許觀眾入場觀賽

據外媒報道,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發言人麥卡錫証實,聯盟將於下周公布2020賽季賽程。NFL仍計劃今年9月10日開啟新賽季,超級碗將於明年2月7日舉行,並且都將允許觀眾入場觀賽。

ESPN曾在4月中旬報道說,NFL計劃在5月9日之前公布整個賽季的賽程。NFL執行副總裁特洛伊-文森特本周對美聯社表示,聯盟正在對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的健康和安全進行“合理和負責任的規劃”。

聯盟已經與美國橄欖球聯盟球員協會和醫學專家合作,制定了一套協議,評估了如果疫情加劇的應急計劃。

此前媒體報道,NFL採取各種措施降低運營成本,應對越來越嚴重的經濟陣痛。NFL總裁古德爾已自願將其工資降為零,而聯盟其余工作人員的工資也將根據級別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古德爾一年的工資和獎金總計超過3000萬美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