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泳聯官宣:福岡游泳世錦賽2022年5月見!

周欣
2020年05月04日22: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泳聯官宣:福岡游泳世錦賽2022年5月見!

  新華社北京5月4日電(記者周欣)國際泳聯4日宣布,原計劃於2021年7月在日本福岡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延期至2022年5月13日至29日舉行。

  3月底,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聯合聲明,推遲后的東京奧運會舉辦時間是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正好與原定的游泳世錦賽時間撞期。

  國際泳聯主席馬格裡奧尼表示:“在與相關人士聯系並聽取他們的意見后,我們深信所作的決定將為所有參賽者提供最佳的參賽條件。我們期待2022年在福岡見証世界最高水平運動員之間的較量。在這個前所未有的不確定時期,國際泳聯希望宣布福岡世錦賽比賽時間,會讓大家的計劃更明確。”

  此外,國際泳聯成人世錦賽(也稱大師賽)也隨之延期至2022年5月31日至6月9日舉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