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UFC宣布5月14日、17日在美國開賽 宋亞東出戰

盧羽晨
2020年05月05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5月4日電 據UFC(終極格斗冠軍賽)4日消息,該組織將於北京時間5月14日和17日連續舉辦兩場空場賽事,地點為美國佛羅裡達州。中國雛量級選手宋亞東將於17日升至羽量級出戰,對手是曾擊敗過兩位中國UFC選手的厄瓜多爾選手馬龍·維拉。

宋亞東目前戰績為15勝4負1平1無結果,其中6次KO(擊倒),3次降服獲勝。今年隻有22歲的他常年在美國加州拳館訓練,並在2017年11月進行了自己的UFC首秀。目前,宋亞東已經在八角籠內進行了5場比賽,取得了4勝1平的戰績,戰勝了實力不俗的墨西哥選手亞歷杰德羅·佩雷斯等選手。去年12月,宋亞東對陣了自己的首位排名榜內對手科迪·斯塔曼,結果在第一回合犯規被罰分的情況下,驚險與對手打平,現官方排名雛量級第13位。

馬龍·維拉目前戰績為15勝5負1平,其中5次KO,8次降服獲勝。維拉正處於5連勝的強勁勢頭中,並且5場勝利全部終結對手,其中包括老將吉多·卡內堤以及新秀安德烈·尤厄爾。維拉曾以一致判定和TKO先后擊敗過兩位中國UFC選手寧廣友以及烏力吉布仁。現官方排名緊隨宋亞東暫列第14位。

計劃於北京時間5月17日舉行的UFC賽事目前已經敲定了頭條主賽,“荷蘭毀滅者”阿裡斯泰爾·歐沃瑞姆將在重量級對決裡迎戰美國老將沃爾特·哈裡斯。此外,焦點對決還包括了巴西選手克勞迪婭·加德利亞與美國選手安吉拉·希爾的女子草量級對陣,以及巴西選手埃德森·巴爾博扎的羽量級首秀,對手是已經5連勝的美國選手丹·伊蓋。

在5月14日的賽事中,頭條主賽將是美國名將安東尼·史密斯與巴西老將格洛佛·特謝拉的輕重量級對決。聯合主賽中,美國名將歐文斯·聖普呂將進行自己的重量級首秀,對手是美國老將本·羅斯維爾。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