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全球疫情不容樂觀 釜山團體世乒賽或第三次延期

王禹
2020年05月05日09:1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5月4日,據韓聯社報道,因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推遲了兩次的釜山團體世乒賽最快將在今年年末舉行,也有可能放在明年年初。

據報道,國際乒聯正在推進將釜山世乒賽延期到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國際乒聯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9月前不會有所好轉,所以將賽事安排到9月份有待進一步商榷。

韓國乒協方面表示:“其他參賽國家(地區)的防疫情況不容樂觀,因此要推遲的呼聲佔上風,再次延期是很有可能出現的情況。”

國際乒聯的執委們正在討論世乒賽今年年末舉行的開幕日期,但為了更穩妥的推進和籌備,明年上半年舉辦的方案也在考慮之中。

釜山團體世乒賽原本將於今年3月舉行,后來受疫情影響延期到6月,接著又延期到了9月27日-10月4日,從現在情況來看,有可能會延期到年末或者明年年初。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