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一隊即將接受核酸檢測 未來幾天恢復個人訓練

2020年05月06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一隊即將接受核酸檢測 未來幾天恢復個人訓練

  中新網5月5日電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俱樂部北京時間5日晚通過官方網站發布聲明,表示一線隊全體成員將於當地時間6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未來幾天內,球員們開始恢復個人單獨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當日早些時候,西甲官網曾發布消息稱,在獲得衛生部批准后,西甲各俱樂部將在本周恢復訓練,目標是在6月恢復聯賽,並在今夏完成本賽季。

  此前,西甲聯賽已為俱樂部進行核酸檢測做了足夠的准備,5日上午,他們對巴薩基地內的檢測設施進行了排查,結果沒有問題。據悉,巴薩一隊全員接受檢測,此舉也是為了保証球員們的健康。

  在檢測之后,巴薩將在未來幾天內恢復個人單獨訓練。據此前外媒報道,巴薩一隊很可能會從8日起恢復訓練。目前,西甲聯賽已經進行了27輪角逐,巴薩18勝4平5負,暫時以2分優勢領先皇馬,位居積分榜頭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