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20年法網再延期一周 將於9月27日至10月11日舉行

2020年05月07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 北京時間5月6日,法國網球聯合會宣布,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將再延期一周進行,正賽時間為9月27日至10月11日。

早在3月18日,法網組委會就宣布因受疫情影響,原定於5月底開賽的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推遲至今年9月20日至10月4日舉行。但由於是法國網球聯合會單方面宣布該決定,也引起了ATP、WTA和其他大滿貫賽事的不滿。

隨著疫情的持續蔓延,網球巡回賽已暫停至7月13日。此前就有消息稱在ATP與WTA的要求下,法網將再度延期。而在與ATP、WTA、ITF共同協商之后,法網決定將比賽時間再推遲一周舉行,正賽時間將調整為9月27日至10月11日。“將法網日期推遲一周的決定,將有助於球員更好地備戰惟一的紅土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聯合表示。

但隨著法網的第二次改期,中國賽季的多項賽事將受到影響,其中包括中國網球公開賽、ATP珠海公開賽、ATP成都公開賽、WTA廣州公開賽和WTA武漢公開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