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出戰世界杯569場 日本跳台滑雪選手葛西紀明再獲吉尼斯世界紀錄証書

2020年05月07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出戰世界杯569場 日本跳台滑雪選手葛西紀明再獲吉尼斯世界紀錄証書

新華社東京5月6日電 日本跳台滑雪選手葛西紀明6日再次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証書,以証明他將參加國際滑雪聯合會世界杯跳台滑雪比賽的個人紀錄擴大到569場。

吉尼斯世界紀錄日本分部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頒發証書的視頻,47歲的葛西紀明在視頻中說:“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再次打破紀錄。”

作為跳台滑雪的常青樹,葛西紀明在日本有“傳奇”之稱。自1992年法國阿爾貝維爾冬奧會以來,他八次登上冬奧舞台,這同樣也是葛西紀明所擁有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之一。有選手認為,僅僅能在冬奧會上與他同場競技,就足夠令人激動。

根據國際滑雪聯合會提供的數據,葛西紀明首次參加世界杯比賽是在1988年,最近一次出場是在今年二月。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