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縮小與凱爾特人差距

2020年05月08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縮小與凱爾特人差距

   新華社倫敦5月7日電 執教蘇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隊兩周年之際,前英格蘭隊隊員杰拉德對英國媒體說,自己正率隊縮小與球隊老對手凱爾特人之間的差距。

   2018年5月,流浪者隊宣布杰拉德成為球隊主教練。兩年來,杰拉德雖未收獲重要錦標,但他率隊取得的進步已得到球隊管理層認可。2019年12月,流浪者隊宣布與杰拉德續約至2024年。

   從成績上看,流浪者隊近年一直被凱爾特人隊壓制。流浪者隊上一次蘇超奪冠還是在2011年,此后凱爾特人隊達成聯賽八連冠。去年12月進行的蘇格蘭聯賽杯決賽中,流浪者隊0:1不敵凱爾特人隊,杰拉德離執教生涯首冠僅一步之遙。本賽季蘇超,目前少賽一場的流浪者隊落后凱爾特人隊13分。

   杰拉德表示,凱爾特人長期以來都很成功,且財力雄厚,確實很難追趕,但流浪者隊與凱爾特人的差距正在縮小。“我們一直在進步,從未停止追趕,我會盡己所能幫助球隊盡快趕上。”他說。

   “我與球隊支持者一樣渴望成功,我會竭盡全力引導球隊往正確方向發展。”杰拉德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