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5月16日重啟聯賽 賽前第二輪病毒檢測2人感染

2020年05月08日09: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5月16日重啟聯賽 賽前第二輪病毒檢測2人感染

  新華社柏林5月7日電(記者 劉旸)德國足球職業聯盟7日召開德甲、德乙36家俱樂部參加的視頻會議,決定下周末重啟聯賽,恢復后的聯賽首個比賽日是5月16日。此外,在賽前第二輪新冠病毒檢測中,發現2人感染。

  聯盟主席團6日發出書面通告稱將於5月15日恢復聯賽,7日的視頻會議上各方經商議決定15日不比賽,從16日開始。根據聯盟制定的最新賽程,德甲將從中斷的第26輪比賽開始恢復,本賽季最后一個比賽日是6月28日,期間完成9輪比賽,其中5月最后一周將進行兩輪比賽。所有比賽都不允許觀眾進場。

  聯盟還發布了聯賽重啟前針對球員、教練、隨隊工作人員的第二輪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本輪檢測1695人,其中2人確診感染。第一輪檢測1724人,發現10人感染。

  聯盟首席執行官克裡斯蒂安·賽弗特表示:“每個人必須清楚,我們是在特殊時期進行比賽,希望每個人承擔起各自責任,嚴格執行聯盟制定的預防措施,遵守規定。聯盟採取的檢測措施是為了盡早發現可能的感染案例。”

  據了解,聯賽重啟前,所有球隊必須進入一周隔離備戰狀態。聯賽重啟后,每場比賽每隊或有5次換人機會。聯盟還將就是否在免費公共電視頻道直播賽事與轉播商繼續協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