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聯賽確定5月16日正式重啟

2020年05月09日15: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記者陳晨曦)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當地時間7日通過視頻形式舉行了俱樂部成員大會特別會議,來自德甲和德乙聯賽的36家俱樂部討論了重啟本賽季剩余賽程的相關事宜。德國足球職業聯盟執行委員會6日做出原則上同意將於5月15日重啟賽季的決定之后,德甲聯賽官方現確認將於5月16日正式重啟本賽季的剩余賽程,這遵循了德國聯邦和州政府從“5月下半月開始”重啟德甲和德乙聯賽的決定。

重啟后的德甲和德乙聯賽將從第26輪開始繼續進行,其他比賽輪次按照最初設定的順序繼續進行,最后一輪比賽分別定於6月27日和28日進行。由於剩余賽程的安排涉及到對總體賽程規劃的調整,因此德國足球職業聯盟目前正在與德國足協進行最終的協商。

與此同時,俱樂部恢復合練前安排的第二輪新冠病毒檢測現已經完成。本次檢測一共收集了1695份樣本,其中確診了兩例感染病例,並立即報告給了當地的衛生當局,由其決定採取相應的措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