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武磊康復:將尋找更好自己 最感動國內球迷的支持

2020年05月11日08: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康復:將尋找更好自己 最感動國內球迷的支持

  中新網客戶端5月10日電 在武磊近日兩次新冠病毒檢測均呈陰性后,球迷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武磊也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向中國駐巴塞羅那總領館、俱樂部、醫護人員、球迷表達了感謝。

  3月21日,中國足協表示從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獲知,效力於該俱樂部的中國男足國家隊隊員武磊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症狀輕微,正接受治療。

  隨后武磊通過視頻表示,“自己正在家中隔離,精神狀態非常好﹔症狀基本上消失了,一系列檢查的結果都顯示非常好。”武磊坦言,希望所有人能夠重視新冠病毒。

  在過去約50天的時間裡,雖然一直處於隔離狀態,但從周記中不難看出,武磊的心態一直保持得很好。9日晚,武磊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武磊近期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已經轉陰。目前武磊身體狀況良好,下周起將按照球隊計劃參加個人訓練。

  就在剛才,武磊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一切都在逐漸變好,感謝俱樂部這段時間對我及我的家人的支持幫助,感恩巴塞羅那的醫生護士們及時有效的診斷治療。”與此同時武磊坦言,最感動的是國內球迷朋友們從始至終的支持鼓勁。

  武磊說,留洋道路風雨兼程,他將繼續尋找那個更好的自己。今天是母親節,他也祝所有母親節日快樂。(完)【編輯:周馳】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