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朱辰杰因傷缺席本次國足集訓:會盡全力盡快康復

2020年05月11日08: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朱辰杰因傷缺席本次國足集訓:會盡全力盡快康復

  中新網客戶端5月10日電 本已入選本期國足集訓名單的上海綠地申花小將朱辰杰10日表示,由於左腿后側肌肉有輕微水腫和損傷,暫時回俱樂部治療康復。在朱辰杰因傷離隊后,國足已征調上海上港俱樂部隊員蔡慧康入替。

  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國足定於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間赴上海市組織集訓。4月29日,國足公布了集訓名單,朱辰杰榜上有名。不過他今天表示,非常遺憾因為傷病不得不缺席本次國家隊集訓。

  朱辰杰說:“節前我很高興地收到了參加此次國足集訓的通知,並對此充滿了期待。俱樂部也非常支持我,由於10號就是國家隊的報到日,為了讓我能以較好狀態參加國足集訓,在5月8日申花和綠城進行的內部教學賽中,主教練特地安排隻讓我踢了一節35分鐘的比賽。比賽前后我的身體狀況都沒什麼問題。”

  “昨天球隊放假一天,早上起床后突然感覺大腿肌肉有點不適,我就馬上去了隊裡讓隊醫進行了檢查,為了保險起見,隊醫讓我去醫院拍了核磁,檢查顯示左腿后側肌肉有輕微水腫和損傷。下午我帶著報告去國家隊駐地又做了檢查,我的傷勢並不算嚴重,大概需要10天左右的恢復期,考慮到此次國家隊集訓時間比較短,國家隊隊醫在和教練組溝通后決定讓我暫時回俱樂部治療康復。”

  朱辰杰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他會盡全力盡快康復,保持狀態,時刻等待國家隊的召喚。

  在朱辰杰因傷離隊后,國足已征調上海上港俱樂部隊員蔡慧康入替。目前的世預賽四十強賽A組積分榜中,中國男足以4戰2勝1平1負積7分的成績排在小組第二。(完)【編輯:岳川】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