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病愈將重返訓練場

趙曉鬆
2020年05月11日08: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病愈將重返訓練場

北京時間昨天,武磊官方微博發布公告稱,在西班牙人俱樂部最近進行的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武磊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他將在本周重啟個人訓練。

3月底,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並開始隔離治療。武磊官方微博發布的公告透露,當地時間4月28日和5月7日,武磊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兩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且IgG抗體為陽性。

公告中還表示,武磊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本周,他將回到西班牙人俱樂部的訓練基地達尼·哈爾克體育城重啟個人訓練。昨天,武磊也在個人微博上感謝了巴塞羅那當地醫護人員以及國內外方方面面對他的支持,他寫道:“留洋道路風雨兼程,我將繼續尋找那個最好的自己。”

回歸訓練后,武磊將和隊友一起為實現保級目標努力。西甲聯賽3月因疫情暫停時,西班牙人隊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一位,落后保級區6分,在聯賽還剩下11輪的情況下,保級形勢堪憂。盡管西甲官方尚未公布本賽季的重啟時間表,但萊加內斯隊主帥阿吉雷此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本賽季剩余比賽將在當地時間6月20日至7月26日進行,其間每周都將進行兩輪比賽,賽程十分密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