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張本智和:奧運會推遲一年將增加獲勝機會

2020年05月11日12: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東京5月11日電 日本華裔乒乓球選手張本智和說,東京奧運會推遲一年舉行,他獲勝的機會將超過今年。

張本智和是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說:“我們多了一年的練習機會,獲勝的機會比今年更多了。”

受疫情影響,張本智和每天待在位於仙台的家中,周一至周五上午學習高中課程,下午進行訓練 ,每周還在附近跑步兩次,他說:“家裡有一張乒乓球台,可以好好訓練。”

前一天是母親節,張本智和為母親買了康乃馨,還在社交媒體上晒了一張小時候母親抱著自己的照片。他說:“媽媽每天做三頓飯很辛苦。”

他還說,從小母親就不斷鼓勵甚至訓斥自己,這些都督促自己進步,並且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張本智和下個月才滿17歲,他在最新的國際乒聯男單世界排名上位居第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