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瑋鋒發文告別天津天海

張澤偉
2020年05月12日09:0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李瑋鋒發文告別天津天海

新華社天津5月11日電(記者 張澤偉)在天津天海決定放棄中超資格后,與這支球隊共成長並注入很多心血的天海教練組組長李瑋鋒11日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深情告別天海。

“到了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心中有遺憾與虧欠。遺憾曾經的希望破滅了,虧欠,則是對隊員們的。”李瑋鋒說,“過去一段時間,我和我的團隊幾乎沒有休息,也沒有報酬,但都是我們發自內心願意做的。”

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努力想保住這支球隊,除了對球隊的感情,更主要是為了球隊裡的孩子有球踢。“作為一支中超球隊,我們體系中有多名有潛力的優秀球員,這些孩子懷揣著對足球的熱情和夢想,付出了常人很難想象的代價。如果球隊就這樣沒有了,在目前的情況下,大部分孩子再找到球隊非常困難,甚至可能就此斷送了自己的職業球員生涯。這不僅是他們本人的災難,也會牽扯到背后數十個家庭。”

雖然不得不與天海告別,但李瑋鋒表示:“足球,還會繼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