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超官方宣布6月4日重啟

陳柏喬
2020年05月14日10: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超官方宣布6月4日重啟

  新華網裡斯本5月13日電(陳柏喬)葡超聯賽官方日前宣布,經與相關部門慎重討論后,決定於6月4日重啟聯賽,以空場形式完成剩余的10輪比賽。

  經過連續多天的協調,葡超聯賽確定在6月4日重啟第25輪的比賽。葡萄牙足球職業聯盟在官方聲明中表示,葡超、葡足協和葡衛生部門將共同合作,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將葡超重啟打造為葡萄牙恢復經濟活動的典范。

  葡超正式恢復日期比原定的5月30日推遲了數日。在5月初各俱樂部恢復訓練后,已有9名葡超球員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其中包括1名本菲卡球員、4名法馬利康球員、3名吉馬良斯球隊和1名莫雷拉球員。葡萄牙足球職業聯盟因此決定將重啟日延后,並表示在復賽時會對球場進行嚴格衛生檢查,對所有參賽球員和相關人員進行醫學檢測。

  另據葡媒透露,來自亞速爾群島的聖克拉拉隊將以裡斯本近郊的葡萄牙足球城作為臨時主場完成剩余聯賽。

  本賽季的葡超聯賽在3月因疫情停擺。目前波爾圖隊以60分佔據積分榜首位,衛冕冠軍本菲卡隊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布拉加和葡萄牙體育隊分別積46和42分,排名三、四位。此外,葡萄牙二級聯賽將不再繼續。按照目前的球隊排名,來自C羅家鄉馬德拉島的國民隊和南部球隊法魯人隊將於下賽季升入葡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