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有望於6月13日重啟

2020年05月14日10: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有望於6月13日重啟

  新華社羅馬5月13日電 意甲聯盟13日發表聲明,暫定於6月13日重啟聯賽。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意甲聯賽在3月停擺。隨著近期意大利境內的疫情情況持續好轉,意大利政府已經允許球員返回俱樂部進行單獨訓練,並且從本月18日起可以恢復集體訓練。

  目前,意甲聯賽已經戰至第26輪,其中第25輪仍有數場比賽尚未開打。據意大利媒體報道,若如期復賽,聯賽將首先結束第25輪的所有比賽,之后所有球隊將一周雙賽,整個賽季會在8月2日前結束。

  意媒同時透露,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和決賽將在7月1日和22日進行,而在國內賽事結束之后,包括尤文圖斯、國際米蘭等俱樂部會在8月繼續歐戰賽事。

  在意甲積分榜上,尤文圖斯以63分暫居第一,拉齊奧以一分之差緊隨其后。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