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北京2022年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兩大場館穩步推進 預計年底完工

2020年05月14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兩大場館穩步推進 預計年底完工

中新網5月13日電 據北京冬奧會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競賽場館國家高山滑雪中心、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防疫復工“兩手抓”,預計今年底完工。而非競賽場館延慶冬奧村運動員居住樣板區預計6月亮相。

今年2月中旬,受疫情影響,國際雪聯高山滑雪世界杯延慶站比賽取消。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項目團隊利用這段時期,在競速賽道上制作完成了總長度600米的冰狀雪賽道,檢驗技術效果,積累現場制作冰狀雪的經驗。

此外,2月10日起,國家雪車雪橇中心賽道進行了首次液氨充注,歷時18天,將4個批次共計80噸液氨全部充入制冷系統,這也是目前國內體育場館最大的氨制冷系統。

3月1日,國內首支賽道制冰修冰團隊全程投入,僅用10天,就完成了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項目賽道的制冰。目前,賽道正按計劃進行照明、信號、計分等輔助設施的安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