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小羅“假護照案”仍未結束 滯留巴拉圭等待調查結果

2020年05月15日08: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羅“假護照案”仍未結束 滯留巴拉圭等待調查結果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足球巨星羅納爾迪尼奧(小羅)因“假護照案”已經滯留巴拉圭達70天,目前還在繼續等待調查結果。

報道稱,小羅的律師希望在被巴拉圭方面扣留超過兩個月之后,能夠允許小羅回國。但一位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除了等待調查結果,小羅別無選擇。”

現年40歲的巴西球星小羅曾獲得過2002年世界杯冠軍、2005年金球獎,先后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巴塞羅那、AC米蘭等歐洲豪門。

今年3月初,小羅因使用假護照進入巴拉圭而被警方調查。據悉,小羅此次去巴拉圭是為了參加一個慈善活動,而此前他曾被巴西法院限制出境。

在被關押了32天后,小羅支付了160萬美元的保証金后才得以出獄,隨后,他在巴拉圭當地的酒店監視居住。

報道稱,檢察官有六個月時間對此案進行調查,並且已經下令逮捕於此有關的18人。而目前檢方的調查范圍不僅僅是假護照,還擴至洗錢方面。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