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

國際奧委會將為東京奧運會提供6.5億美元支持

2020年05月15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4日晚,國際奧委會執行委員會批准了國際奧委會高達8億美金的財務計劃,用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對奧林匹克運動帶來的影響。

國際奧委會表示,這一財務計劃包括為推遲的東京奧運會而支付的6.5億美元,以及為奧林匹克運動提供1.5億美元的一攬子援助,包括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IFs)、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NOC)和國際奧委會認可的組織,以使它們能夠繼續開展體育運動。

奧林匹克團結委員會還將各國家奧委會參加奧運會的補貼預算增加了1000萬美元。這一額外預算將用於國家奧委會因2020年東京奧運會延期而產生的與特殊奧運會有關的費用。

國家委會主席巴赫表示:“奧林匹克運動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國際奧委會不得不首次組織推遲的奧運會,並且必須幫助其利益相關者度過這場全球危機。這一新局面需要我們的團結、創造力、決心和靈活性。我們都需要做出犧牲和妥協。特殊情況需要採取特殊措施。這種情況需要我們每個人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這適用於我們所有人,包括國際奧委會。根據今天的財務計劃,我們正在滿足這些需求。”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