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23女足世界杯舉辦國下月揭曉

劉大偉
2020年05月18日08: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女足世界杯舉辦國下月揭曉

  據國際足聯官方消息,國際足聯理事會將在6月25日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的舉辦國。

  由於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暴發,已被推遲的國際足聯理事會會議預計將在6月在亞的斯亞貝巴舉行,國際足聯日前已向所有申辦國確認,國際足聯理事會關於選擇2023女足世界杯舉行國的在線會議將在6月25日舉行。在充滿競爭的2023女足世界杯申辦過程中,有4個國家參與角逐,它們分別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足球聯合會、巴西足協、哥倫比亞足協、日本足協。

  國際足聯秘書長法蒂瑪·薩穆拉表示:“國際足聯將繼續致力於貫徹實施女足世界杯最全面、客觀、透明的申辦程序,這也是我們對女足整體承諾的一部分。在當前的工作周期內,國際足聯將在女足方面投資10億美元。”

  所有參選協會的申辦投標書以及他們各自的申辦概要都可以在國際足聯官網上找到。在對所有申辦成員協會進行考察后,國際足聯正在最后確定評估報告,該報告將於6月初在國際足聯官網上發布。國際足聯理事會將投票選出2023女足世界杯舉辦國,國際足聯理事會成員的每個投票結果和相關內容將在國際足聯官網上公布。

  盡管2019法國女足世界杯創下了多項女足世界杯歷史之最,但2023年的女足世界杯注定將書寫又一段新的歷史,因為這將是第一次有32支球隊參賽的女足世界杯。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