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安徽合肥:有序恢復開放體育線下培訓和活動

周暢
2020年05月19日08:1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徽合肥:有序恢復開放體育線下培訓和活動

  新華社合肥5月18日電(記者周暢)安徽省合肥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18日發布通告稱,根據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和全面恢復生產生活秩序有關工作要求,為滿足人民群眾日常健身需求,決定自5月19日起,全市體育線下培訓和活動有序恢復開放。

  根據通告,此次恢復開放范圍為:各級各類室內外體育培訓(含晨晚練點、體育運動項目業余訓練)和500人及以下的體育活動。馬拉鬆、跨省跨境等大型聚集性賽事活動暫緩恢復。

  隨通告發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期間全市體育線下培訓和活動恢復開放指南》,對從業人員的管理進行明確,如各類培訓機構和體育活動主承辦方從業人員必須持有“安康碼”綠碼﹔從業人員復工返崗前要進行疫情防控知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等培訓﹔建立健康監測制度,對所屬從業人員實行每日健康監測等。

  對參與人員則要求進行姓名、體溫、進出時間和聯系方式等信息登記工作﹔“黃碼”和“紅碼”人員及體溫在37.3攝氏度以上者不得參與培訓和活動﹔各類室內外培訓和活動人員之間安全距離不得小於1米,人均運動面積不小於2平方米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