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蘇超提前結束 被判降級球隊不服

劉大偉
2020年05月20日08: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超提前結束 被判降級球隊不服

  北京時間5月18日晚,蘇格蘭超級聯賽官方宣布,在本賽季聯賽還剩8輪的情況下提前結束,並按照聯賽停擺前的場均積分來決定各隊名次。最終,凱爾特人隊獲得冠軍,格拉斯哥流浪者隊獲得亞軍,而哈茨隊則慘遭降級。

  繼荷甲、法甲之后,蘇超成為歐洲第三個宣布提前結束的主流聯賽。蘇超原本的賽制為三循環主客場制,三循環結束之后,前六名和后六名分為爭冠組和保級組,分別再進行組內單循環比賽,每支球隊整個賽季一共進行38場比賽。本賽季蘇超停擺前,凱爾特人隊30輪比賽取得26勝2平2負的成績,以13分的巨大優勢領跑積分榜。最終,該隊也以場均2.6667分的成績獲得冠軍,並因此完成了蘇超聯賽歷史上驚人的九連冠,同時也是他們隊史上的第51個聯賽冠軍。

  不過,被判定降級的哈茨俱樂部卻不滿這樣的決定。該隊在停擺前積23分、排名倒數第一,但因為蘇超特殊的賽制,如果聯賽繼續進行,他們並非沒有機會保級。因此,哈茨俱樂部發表聲明稱,將採取法律手段應對蘇超“不公平”的決定。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